关于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71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0-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就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集中颁证时间

2020年10月9日-10月1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领证地点

德阳市旌阳区松花江北路8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31号市司法局窗口

 

注意事项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一律不得代领。请在德阳市提交资格申请资料的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须进行初始备案。

领取人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的,不得到现场领取。上述情形以及因疫情影响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发时间内领取的,请联系德阳市司法局。

   不能在集中时段领取证书的考生,我们将实行延时服务,在其他工作时间正常发放。

现场领取时,请严格遵守德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验证健康码、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

 

联系方式

0838)2508130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