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局部调整《德阳市旌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23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德阳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5-07
发布日期: 2020-05-07
文       号:德府函〔2020〕21号
相关附件:

自然资源厅: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市教育和民生工程等公共服务设施系统亟需完善,为切实保障学校和安置房等一批民生工程项目用地,现拟对《德阳市旌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进行局部调整。

一、调出指标情况

拟调出旌阳区双东镇城乡建设用地规模13.4589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8.9790公顷)

二、调入指标情况

拟调入旌阳区城北街道、东湖乡和双东镇城乡建设用地规模13.4589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8.9505顷),其中城北街道调入规模2.6936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2.5091公顷);东湖乡调入规模3.7020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1.6129公顷);双东镇调入规模7.0633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4.8285公顷)。

三、其他事项

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是德阳市旌阳区2019年第一次中心城区规划调整,调整规模未超过上年计划执行数调入总面积不大于调出总面积,调入地块占用耕地面积不大于调出地块占用耕地面积;规划调整后,耕地质量不下降;调出地块不涉及已批准的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不涉及已报批用地;调入地块不位于生态红线范围内;不涉及商品住宅用地项目;调入地块所涉项目无安全生产隐患、符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无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规划调整后,旌阳区建设用地总规模、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等主要规划指标不变;各类建设用地管制分区面积不变。旌阳区已就该申报材料组织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水利等相关部门充分研究,并依法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和村民代表召开规划调整听证会,均同意该规划调整方案,程序合法

特此函达,望予支持为盼。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2057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