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 德阳军分区关于表扬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7372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德阳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 2020-09-30
文       号:德府函〔2020〕51号
相关附件: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人武部:

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兵役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兵员质量为核心,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现通报如下。

一、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广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全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中江县东北镇人民武装部部长

辜  勇    广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许鹏程    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民武装部部长          

      绵竹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

李志华    邡市湔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人民武装部部长

敬雷波    罗江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干事   

三、有关事项

希望获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兵役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 

 

德阳市人民政府  德阳军分区

                        2020929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