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市规划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564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德阳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文       号:德府发〔2020〕5号
相关附件:

旌阳区人民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天府旌城管委会,生态智谷服务中心,市级有关部门:

根据我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需求,现将市规划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地规模

我市规划区2020年拟供地计划面积为6292亩(其中:旌阳区1262亩、德阳经开区2398亩、天府旌城1951亩、生态智谷681亩)。

按规划用途分为商服用地906亩(其中:旌阳区359亩、德阳经开区228亩、天府旌城157亩、生态智谷162亩)、工矿仓储用地2210亩(其中:德阳经开区925亩、天府旌城1285亩)、住宅用地2537亩(其中:旌阳区903亩、德阳经开区888亩、天府旌城509亩、生态智谷237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72亩(其中:德阳经开区290亩、生态智谷282亩)、交通运输用地67亩(均属于德阳经开区)。

二、供地方式

经营性用地必须采取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其中:商品住宅用地必须以拍卖方式出让;工业及其它产业用地供应采取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建设用地项目,可采取划拨方式供应土地。

对列入2020年度供应计划的地块,必须及时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德阳日报》及德阳市土地矿权交易市场等媒体、报刊及交易场所进行公告。

三、规划及供地要求

市自然资源局应加快制定计划供应宗地的规划设计条件及规划红线图。在报批宗地出让方案时,必须附具宗地拆迁安置情况说明。对拟出让的地块,应砌好宗地围墙,按净地进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保证土地竞得者能够及时进场施工建设。

旌阳区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天府旌城管委会、生态智谷服务中心要依据本供地计划提前做好宗地拆迁安置补偿等工作。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8日

附件:

1.2020年度市规划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表

2.2020年度市规划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分解(一)

3.2020年度市规划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分解表(二)

42020年度市规划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分解表(三)

52020年度市规划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分解表(四)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