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魏菱杉等十名同学德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报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0336
文  号:德府函〔2019〕108号
发布日期: 2019-1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持续、健康、蓬勃发展,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根据《德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办法》(德科协〔201796号)规定,经过严格评选,市政府决定授予魏菱杉等十名同学德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奋发有为,继续拼搏。我市广大青少年要始终保持对科学探索的热情和科技创新的激情,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继续大力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附件:德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

 

德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魏菱杉    四川省德阳中学校

骆雨雯    四川省什邡中学

周绪玥    广汉市实验小学

彭韵豪    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

顾朋鑫    四川省中江县城北中学

易昭阳    四川省罗江中学校

钟欣桐    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小学校

张怀文    德阳外国语学校

马顺麟    四川省绵竹中学

曾权军    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

 

责任编辑:王成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