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与罗江区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协议正式签订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6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14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13日,德阳市口腔医院与罗江区口支援协议在罗江区中医医院正式签订。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帮助受援单位强化专科发展能力,畅通技术培训渠道,扶助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受援单位的口腔专科医疗服务能力。签订仪式上,双方就口腔科业务技术支持、口腔医疗质量安全与感控管理、口腔科室规范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签订仪式结束后,市口腔医院对罗江区中医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具体了解了口腔科室的环境、医疗技术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口腔医院将同受援单位一起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发挥城市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作用,深化支援内涵,以对口支援为基本框架,同步落实双向转诊和分级诊疗制度等举措,有效推动受援单位的整体服务水平,使群众能够就近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