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我市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6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2日,省卫健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江区人民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市、县两级公立医院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卫健委、市级各公立医院党组织抓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各单位在抓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明确公立医院党建的核心和目的;紧抓“制度建设”关键,积极推进公立医院五项制度落地落实;大力推进“支部建在科室”,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以医院文化形成正能量推动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