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督导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和救治工作推进情况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7日,省卫健委组织省卫计监督执法总队及相关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到德阳市人民医院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和救治工作推进情况。

专家组实地查看市人民医院三通道管理、门急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首诊医生负责制等制度落实情况及院感防控保障,了解和指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重点督导检查病区陪护、探视等管理落实情况,查看信息登记、出入口设置及体温监测登记。

专家组肯定了市人民医院在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照工作标准,提出需要进一步完善改进的具体意见。目前,市人民医院各部门正在抓紧落实整改,确保在科学精准地实施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诊疗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