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高职院校复学疫情防控指导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08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稳步做好高职院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5月7日,市卫健委组织疾控、监督执法机构专家对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护理职业学院3所高职院校开展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

通过现场走访,专家重点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师生健康排查、健康宣传教育、入校体温监测、饮用水水质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对教室、宿舍、食堂、预设的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场所的清洁、通风、消毒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现场督查情况显示,各高职院校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排查师生健康状况,加强线上防控知识健康教育,认真推进复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下一步,市卫健委将联合教育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检查,强化学校传染病防控责任落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