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建成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3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经过48小时的连续奋战,近日,什邡市完成了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改造,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交付疾控中心使用。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规范实施,按照国家和省市新冠疫苗接种的统一部署,什邡市高度重视,通过紧急采购方式确定施工单位后,从3月26日晚起,在什邡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指导下,该市卫健局和疾控中心与施工方共同努力,迅速建成了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了解到,接种点位于什邡市雍湖公园东南门,占地面积近1200平方米,共设置了13个接种台,接种点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已基本布置完毕。该接种点将于4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单日接种量可达2000-3000人次。(记者 曾征 通讯员 冉启婉 张雪睿)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