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结果公布 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尹锐入选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9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结果8月12日公布,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旌阳区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尹锐成功入选。

该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历时3个月,经推荐申报、初评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公示,评选出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旌阳区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尹锐等32名第三届“健康四川一大美医者”。

今年2月9日,我市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尹锐与其他29名医护人员辞别家人,毅然奔赴湖北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达到武汉市后,他们立即在汉阳方舱医院,与当地和来自福建、山东、河北等地的800余名医疗队员,共同开展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总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1000余名。

圆满完成在湖北和武汉的支援任务后,3月17日下午,尹锐等我市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30名队员安全返回四川。(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