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足协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共建足球竞训基地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5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2日上午,省足球协会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共建四川龑江足球竞训基地签约暨奠基仪式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标志着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教融合再添新动能。省足球协会主席廖永东等出席签约及奠基仪式。

据了解,四川龑江足球竞训基地将建成八片高标准天然草灯光球场及两片高标准人造草灯光球场,并配套现代化室内多功能健身中心、运动员康复中心、运动员专业餐厅暨美食中心以及运动员公寓等,基地占地面积100余亩,投资1亿余元。该基地建成后,将为省足球协会主办、承办、协办的全国男女足球比赛以及全省各级各类足球比赛、省足球协会各类教练员(裁判员)等级证书的培训考核、省足球协会的各级青少年足球培训班和足球冬令营夏令营培训活动提供场地。

据悉,下一步,省足球协会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集“训练、比赛、科研、医疗、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优质足球运动平台,全力构筑四川足球人才新高地。(记者 肖盛雄 通讯员 高渝林)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