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体育同城化 成德眉资城市对抗赛启动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784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0-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17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眉山市教体局、资阳市教体局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城市对抗赛在成都启动。作为本次赛事的首秀,气排球城市对抗赛当日在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开赛,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15支队伍、150余人参加角逐。

据悉,成德眉资城市对抗赛是由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体育行政部门共同打造的四市自主品牌赛事,是为了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落实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会精神,加快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进程,更好促进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工作方案》,造势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重要手段。赛事将加强四市体育赛事合作力度、凝聚共识与合力,促进四市共创“世界赛事名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