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人才天府行 问道成德同城化”大讲坛开讲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6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加强科技与金融的合作,加大科技人才服务和培养力度,促进以才引才,共同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7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的“德阳人才天府行问道成德同城化”大讲坛活动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成德两地政府代表、拟上市企业代表、科技人才、德阳新经济俱乐部会员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成德同城化发展进程,研判未来发展机遇。

作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先行军”,2013年拉开同城化序幕的成德两地率先展现出战略叠加下的发展潜力。“成德两市要进一步深化同城化内涵,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探索先行路径,创造鲜活经验。”围绕这一共识,与会嘉宾为两地描绘了一幅战略同向、经济同体、生活同步、文化同源的发展新图景。

此次活动为“2020问道者说·德阳人才大讲坛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西部区主任李立根、数融科技CEO顾见军和天府国际基金小镇总经理谭啸等金融行业精英人士,就企业上市、数字货币、产业金融发展趋势进行了专题分享。(记者谭军)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