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社区: 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城”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27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0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乐安社区党委联合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共驻共建单位共3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营造创城氛围上下功夫。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辖区主次干道、广场,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入小区、入市场,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创城、扫黑除恶、公共卫生健康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全面架构起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沟通协作的桥梁,实现资源整合共享,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条块结合、共驻共建、优势互补(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