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召开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2日,什邡市市创健办在市卫健局召开什邡市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什邡市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什邡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意见。会议对“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工作方案背景作讲解,参会各部门对《什邡市“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工作指导方案》《各部门政策开发的重点领域》及健康发布指标进行了研究讨论和现场意见反馈。会议还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综合评分标准(2019版)》和各部门迎检资料准备作培训。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任务、梳理亮点,全面进入迎检备查状态,要对照考核目标要求,查漏补缺,结合“双城同创”整合力量资源,统筹安排工作推进,确保什邡市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考评验收。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