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举行2020“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环境卫生整治物资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2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7日,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中江县卫健局等部门,联合中江惠民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永兴镇文明社区,开展中江县2020“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环境卫生整治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为永兴镇贫困户代表颁发了“环境卫生整治评比活动”奖品,并为在全县“环境卫生整治评选表彰活动”中获奖的10个乡镇捐赠了总价值3万元的物资。获奖的乡镇代表与贫困户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平时的工作与生活中更加注重爱护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家、工作环境,为全县的环境卫生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脱贫攻坚更高质、更彻底。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歌舞、魔术、手语舞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获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尤其是中江惠民中西医结合医院带来的《洗手舞》表演,更是引得现场群众热烈互动。

活动现场,中江县卫健局设立展台,向群众分发资料,宣传脱贫攻坚、禁毒、防邪、安全等知识。中江惠民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专家巡回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检查身体和答疑解惑。

据悉,中江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计划在全县30个乡镇陆续举行。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