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全省企业用地调查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07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广汉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17家重点行业企业参加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企业用地调查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重点行业企业基础信息调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要求各市州、各县区生态环境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调度,积极配合好第三方调查单位,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实、抓细、抓落实,并配合第三方调查单位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确保重点行业用地调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