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标查漏补缺 抓好国卫复审问题整改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47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市国卫复审模拟暗访检查情况,部署迎国卫复审国家暗访检查相关工作。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11月,我市顺利通过了第二轮国卫复审省级复核,今年上半年,全国爱卫办专家组将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检查。为客观评估我市的相关准备情况,市国卫办进行了模拟暗访。此次模拟暗访,我市得分648.2分,11个大项中,仅有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两项达到了75%的分值。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迅速进入备战冲刺状态;精准对标,查漏补缺,扎实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掀起决战决胜工作热潮,确保顺利通过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会上还启动了我市爱国卫生月活动。(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