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干群齐行动 整治环境迎新春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4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1-2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日前,旌阳区东湖街道多线联动,组织各村(社区)12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东湖街道结合森林防火、河长制工作,对辖区林地、河道内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整治,各村(社区)、责任单位及时扫除落叶、清理花坛、清理油污、疏通河道。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企业及各村(社区)进行检查督导,做到达标排放、洒水控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对辖区各小区、营业场所做好室内消杀通风、个人防护、公共设施清洁、垃圾清理、“牛皮癣”清理。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共计清扫辖区道路11000余平方米,清理有色垃圾、枯枝落叶9车,清理卫生死角25处,清理小广告等“牛皮癣”600余处。(周辰 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