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集贸市场红黑榜发布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787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0-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市创城指挥部集贸市场管理组办公室10月份对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和罗江区中心城区集贸市场实地检查后,发布红黑榜并公示。

10月份,对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和罗江区中心城区集贸市场,围绕迎国卫复审、疫情常态化防控、禁止活禽交易销售宰杀、垃圾分类进行实地检查记分。其中,记分较少,结合迎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市场经营秩序较为规范、市容环境卫生无明显瑕疵的市场有德阳经开区东桥市场、天山路市场、东升综合市场,旌阳区城北市场和罗江区综合市场,记分都是在4至8分之内,用红榜发布在市场门口,供群众知晓。记分较多,结合迎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市场经营秩序混乱、食品经营者“三防”设施设备不全或不使用,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严重的市场有旌阳区天鹤路市场、黄山路市场、西小区市场,罗江城南市场,德阳经开区衡山市场,记分都在19至12分之内,用黑榜发布在市场门口,希望市场开办方加强整改,群众给予监督。(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