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食安办调研指导罗江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1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0年6月30日,市食安办副主任田涛书记率队到罗江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2018年启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以来,罗江区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保护人民健康的重要任务,对标创建指标,“强保障、抓联动、盯重点”高质量推动创建工作。

田涛书记充分肯定了罗江局“五级联动”、“三创结合”、“四位一体”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创建思路。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创建细则》弄懂吃透,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充分挖掘罗江特色,提炼罗江亮点;二是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形成多方协调,智慧监管,社会共治格局;三是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彰显市场监管牵引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林明福调研员、食品协调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