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专题培训会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5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提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能力,掌握执法办案标准、流程,提升行政执法水平。4月12日,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专题培训会,局相关股室、基层所相关执法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吴洪浩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晰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夯实执法办案的基础。

此次培训是我局机构改革以来首次开展的关于监管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会,将理论与现场实践相结合,课堂培训从日常检查监督检查要点、餐厅服务操作规范、食品销售检查监督要点、特殊食品检查监督要点及遇到的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出发,进行深入讲解和探讨。课后深入本地食品生产企业、大型商超、餐饮单位开展实地教学和监督检查。

下一步,我局将建立培训和测评机制以检验学习成果,力争打造出抓落实重执行、守纪律讲规矩,勇于担当、务实有为的执法队伍。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