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全面推行冷库库长责任制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8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冷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近日,绵竹印发了《绵竹市实行冷库库长责任制管理工作方案》,大力推进冷库库长责任制,落实好冷库主体责任人和行政管理“库长”工作职责。目前,此项工作已在绵竹全面推行。

绵竹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基层监管所联合协管员开展冷库底数摸排,要求各镇乡(街道)以村(社区)为最小单位开展排查清理、冷链经营单位之间互相监督举报等方式全方位、全链条、无死角摸清冷库底数,目前,绵竹市食品行业冷库共排查出157个,已全部进行了建档。

在充分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推行冷库库长责任制的通知》和《德阳市实行冷库库长责任制管理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文件以后,结合绵竹实际,比如一个生产经营主体可能有好几个冷库的情况,对冷库面积进行了明确,冷库面积以一个生产经营主体拥有的总冷库面积计算。再结合梳理情况明确属地库长,细化责任,确保冷库全覆盖、监管无漏洞、责任无死角。姚永妍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