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最美家乡味 年货寄亲人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6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春节将至,年味更浓。与以往热闹的春运不同,疫情之下,“就地过年”成了当下热词。近日,为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区邮政公司联合开展了“最美家乡味 年货寄亲人”家乡特产寄递满减普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是到罗江邮政各网点寄递家乡特产的广大职工群众,均可享受寄递家乡特产满15元减10元、满30元减20元、满50元减25元,满80元减50元的优惠。此次活动于1月28日启动,将持续到2月28日。

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28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享受满减优惠0.6万元。腊肉、香肠、豆鸡、花生、春见等“罗江味道”,被装进快递箱发往全国各地,让在外就地过年的务工者们也能在他乡尝到“家的味道”。

同时,区总工会还对因疫情影响在外“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为309名在外地过年的罗江籍务工人员和在罗江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免费寄送罗江特产春见1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此次普惠活动,区总工会共投入资金8万余元,既让广大职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又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