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交通局积极开展冷链运输车辆检查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66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旌阳区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旌阳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旌阳区防疫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旌阳区交通局路政所联合区公安、区市场监管局在108国道黄许处设置临时检查点对来往的冷链食品运输车辆进行监督检查,并采取流动巡查方式进行监督检查。

重点对冷链运输车辆运载的冷链货物有无相关证明、报告以及运输车辆是否具有相关资质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车辆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对涉及货物、人员进行临时管控。同时对冷链运输车辆驾驶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和教育,要求其增强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运输载体和运输环境安全。

从1月5日至2月4日,共计检查车辆320辆,发现因驾驶员无核酸检测证明等问题车辆7辆,均已移交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后续处理。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