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钧副局长率专家组赴广汉开展水泥质量提升现场指导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5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1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钧率领水泥质量提升工作专家组赴德阳湔江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生产现场走访和质量问诊。

在生产现场,实地观看了水泥工艺流程,着重查看了生产工艺配方及化验室设备、人员等情况。专家组通报了前期质量调研情况,就企业存在的质量问题提出提升建议,并与企业就质量问题进行了座谈。

陈钧表示,市市场监管局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开展质量行动的决策部署,印发了《德阳市水泥行业质量提升实施方案》《2021年水泥行业质量提升工作计划》,在水泥行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通过前期的水泥质量调研及质量专项抽查,基本摸清了我市水泥行业规模及质量现状。同时,聘请专家组针对水泥行业存在的通病和质量短板,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组织专家组到辖区内所有水泥企业开展现场专家质量问诊,支持企业开展质量攻关,“一企一策”制定质量提升方案。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提升行动,推进德阳水泥提质增效,增强我市水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