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到德阳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交流学习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42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日,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蹇斌副主任、食品检验所李卫东所长等一行10人来到德阳市食药检验中心进行了交流学习

德阳市食药检验中心主要负责人、食品检测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学习。易祖平主任对德阳中心食药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目前中心人员情况、设备配置、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关心的一些问题如食品检验能力扩项、能力验证、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参观了食品检验实验室,同食品检验人员就微生物、理化、仪器设备检测分析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就食品检测中的经验、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个检验机构的良性互动,促进了不同单位间检验工作的合作与进步,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