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重点上下联动 推进全市“三比三看”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2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4日上午,市“三比三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三比三看”实施方 案印发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德阳市重大项目“领航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三比三看”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比三看”,是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的有益尝试,也是健全我市干部考评体系和激励制度的有益探索。一要把握好开展“三比三看”活动的定位、目标、方法,要以项目为载体,通过项目比谋划、比能力、 比作风,观察识别干部、考核评价干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紧扣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项目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方面,“三比三看”活动落脚点就是紧盯项目,要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焦点,多思考,多想办法,推动项目真落地、快建设、早竣工。三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前后衔接,县(市、区)也要成立“三比三看”活动领导小组,在市“三比三看”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活动领导小组内、成员单位间要做好工作的协同以及完善干部考评激励的衔接。四要搭建好活动舞台。(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