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一平台一基地”申报启动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5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年度德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德阳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近日正式启动。对评审合格、成功认定的企业,将在省、市两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予以重点扶持。

申报示范平台,须满足在本市注册并运营2年及以上,资产总额不低于80万元,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年度服务中小企业不少于80家,服务满意度在80%以上,且在信息、技术、融资或创业等服务方面达到相应服务标准等。

申报示范基地,须具备入驻小微企业10家以上,连续两年每年新增就业人员20人以上、每年入驻企业新增创新成果2件以上,入驻企业满意率90%以上、厂房利用率70%以上等成果。且在管理模式上有创新,或在孵化效果、创新支持等方面有突出特色优势和示范性等。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自愿通过属地经信部门进行申报。市经信局将适时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参评单位开展评审和现场核查。对评审合格的企业,市经信局将纳入已建立的市级示范平台、示范基地数据库,适时择优推荐参评省级相关示范评定。

2020年,我市共有提升发展能力类17个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类4个共计21个项目纳入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