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在德阳启动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4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2日上午,2021年“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阳天府数谷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晓东,副市长廖凯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省人社厅、市政府主办,是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专家服务团和省农民工法律维权服务团成立以来的首次“出征”。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农民工赠送了劳保用品和宣传资料,并同步设立政策咨询区。活动期间,法律维权服务团专家将在全省重点项目工地开展法律维权专题讲座。创业专家服务团专家将对我市10个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进行巡诊。

廖凯表示,德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安排部署,进一步创新思路、细化措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畅通返乡创业的“出路”、广开权益保障的“门路”,为农民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坚强的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晓东、廖凯等还前往旌阳区东湖街道高槐村,调研德阳潮扇技能大师工作室,参加芳华·旧时光咖啡馆和火山全地形车越野俱乐部创业项目现场巡诊。(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