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举行成立发布会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44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8日下午,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举行成立发布会,与此同时百企联营活动也正式启动。

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在市民政局注册,由市工商联主管,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等部门扶持,是德阳唯一一家代表地方的综合性现代行业服务协会。协会将在今年5月29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企业75家。据悉,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以现代服务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通现代服务行业的壁垒,为企业、会员创业、创新、发展赋能,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研讨、交流等服务性活动,以及经济考察、交流、联营活动,团结引导会员企业进行经济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的新经济、新格局、新模式。

在百企联营启动仪式上,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与中国香山等首批20家现代服务业企业进行战略联营合作签约,将通过搭建平台,协调解决服务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通过整合优势,提供服务,快速形成一二三产业联动,拉动内需。同时,借助百企联营活动和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的资源矩阵优势,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助推德阳现代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我们协会以‘以会促商,以商养会’为中心,联盟联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拉动内需与外需建立百企商业联盟,并整合一系列优势资源,解决大家的资金需求和项目需求,让会员单位有存在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波表示。(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