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再添105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索  引  号: 510600-2020-0115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2-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我市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等105户获得四川省2018至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第二批)。截至目前,全市获2018至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共有116户,公示企业数量居全省第二。

为做好疫情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增强我市企业在沿海等外省招投标中的优势地位,同时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四川省2018至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在第一批11户企业成功申报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第二批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第二批共有105户企业获得该称号。

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有利于提高企业诚信度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同时也有利于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并可以享受部门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包括产品进出口通关、工程招标和信贷、财政扶持等一系列优先和优惠政策扶持。在产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展会等可使用“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字样,而部分地区银行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可增加货款授信额度,同时利于企业产品进入大型的流通市场及卖场(商场、超市)。(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