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彭州联手搭建就业公共服务招聘平台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5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2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绵竹、彭州两地人社局签订了跨区域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绵彭两地在原有就业公共服务合作基础上再度联手,拓展合作的领域、项目及规模,扩大人力资源信息共享范围,通过合作,以互搭招聘平台,将两地企业用工需求推送到合作区域;以技能培训带动人力资源共享,互促两地特色文化发展;以校企联动实现人才共赢,进一步发挥两地人力资源优势,努力构建成德眉资人力资源协作互助多元化模式。

据悉,自2018年以来,绵竹市积极探索与彭州市人力资源共享方式,搭建人力资源合作发展平台,建立人力资源长效合作共享渠道,组织两地企业相互考察交流,互邀参加招聘会,两次在绵竹招聘会上设置彭州招聘专区,共邀请彭州30余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岗位,签订意向协议56余份。结合今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和德阳市委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要求,绵竹找准契机、把握机遇,在年初疫情期间,率先推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和微信公众号“岗位速递”专栏,着手再度和彭州进行线上招聘合作,增添成德同城化专场招聘两期,首期推送本地43家企业共1200余个岗位信息到彭州,同时接收彭州50家企业共900余个岗位信息,通过“岗位速递”的不断推送,彭州一大型企业成功吸纳绵竹市多名劳动者就业。(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