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森林防火意识 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3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4-0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带队到旌阳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在新中镇学校,周新重点检查了学校落实森林防火工作有关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学生森林防火意识的宣传教育,防止违规野外用火,同时要加强学校内部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按要求配备防灭火设施,加强防灭火应急演练,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在新中镇政府,周新抽查了镇政府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乡镇统筹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和新镇福兴公墓督导时,周新强调要强化火源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力量,配强消防安全设施,特别是当前清明节临近,既要保证群众正常祭扫,也要防微杜渐,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发生火灾。

市发改委、市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金永亮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