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08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7日下午,罗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罗江区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交流会”,罗江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江生态环境局局长肖寿强对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各镇按照农村黑臭水体排查的要求对罗江辖区内的农村黑臭水体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为后续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奠定基础。罗江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谢建贤对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的具体实施以及排查过程中的难点做了解释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将罗江区农村黑臭水体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掌握具体污染原因,力求做到“排查够全面,整治有方向,实施有力度”,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