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生态环境局赴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开展重点工作对接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4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4-15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有效服务凯州新城发展,助推凯州新城开发建设,4月15日上午,中江生态环境局局长黄纯太率队赴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对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放登记工作。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部长顾小东参加。

对接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长江经济带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放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共同研判,明确双方的工作目标、合作机制。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加强经常性联系和沟通,探索“环保管家”的服务新模式,助力解决污染治理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凯州新城发展。

会后,中江生态环境局同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就中江县辑庆污水处理厂进水异常的问题,对凯州新城涉水重点企业进行了巡查,确保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抓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