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生态环境局切实推行建设项目环评预审制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4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15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快环评审批进度促进复工复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在坚持底线、坚持质量第一的基础上,切实推行建设项目环评预审制,什邡生态环境局主动服务,对急需开工和环境问题复杂的重点项目进行初步的研判,全过程指导服务,提前预审,告知项目在环评完成审批前可以进行的建设活动和相关建议要求,助力建设单位在项目实质开工前快速完成环评批复手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14日下午,德阳市什邡生态环境局环评预审意见(第一号)送达到项目业主(吉邦尚城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加速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