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卫健系统一批集体和个人上榜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名单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表扬 2019 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卫健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旌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强为2019年脱贫攻坚一线优秀扶贫干部;德阳市人民医院、什邡市妇幼保健院、绵竹市人民医院为2019年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集体;德阳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管护师,阿坝县藏医院口腔科副科长陈艳,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主管检验师、若尔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林,广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科科长、应急办主任、金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向卫东,什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喜德县卫生健康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副股长叶培建,德阳市旌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治医师,越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春梅,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医生,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廷建为2019年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个人;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主管药师、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严一凯,德阳市旌阳区扬嘉镇卫生院副院长、越西县四甘普乡脱贫攻坚专职副书记任纪利,绵竹市清道卫生院临床护士、甘洛县坪坝乡坪坝村“四治”专员吴婷,德阳市人民医院高级护士,金阳县丝窝乡洛古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朱茂才为2019年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

《决定》指出,2019年,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顽强作战、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今年收官之战打下了坚实基础。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越战越勇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历史性贡献。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