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助脱贫 帮扶单位及企业 积极认领“责任田”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6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召集市科协、团市委以及各帮扶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中江县集凤镇古店片区部分贫困户,深入了解、查看其现实状况和具体困难。

针对前期脱贫攻坚督战集凤镇古店片区中发现的贫困户存在家居短板和房屋小修小补资金缺口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以及当天现场了解到的情况,走访调研组在召开座谈会时,详细研判问题的解决办法。各帮扶单位及企业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认领帮扶“责任田”,相关企业负责人当场表态,合力捐助6万元。不少企业表示,将动员企业员工捐款捐物,帮助解决古店片区贫困户实际困难。

张清良对各企业在面对当前复工复产压力和自身保经营保运转的情况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希望集凤镇相关负责人要克勤克俭,严格统筹资金使用和管理,确保企业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力求督战及补短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