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 促进德阳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21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3-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5日下午,由市政府、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共同主办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德阳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特级经理向中胜,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

会上,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与什邡市政府、中江县政府签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将分别为两地意向授信150亿元,共同打造川西乡村振兴示范县。

向中胜说,农发行德阳市分行要认真贯彻执行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

李成金指出,加强农业政策性金融与政企的合作,有利于构建市、县和点、面相结合的业务发展推进格局,为我市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满足支撑产业、优势企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资金需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让政策性金融成为促进德阳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源,促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十三五”期间,农发行德阳分行累计向我市投放政策性资金182.94亿元。2020年,农发行四川省分行与德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意向授信85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