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大力抓好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74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带队对什邡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开展综合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参加调研。

吴成钢一行先后前往什邡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宏达股份有限公司、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什邡市安顺汽车站、什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在什邡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吴成钢现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吴成钢一行详细查看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和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治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要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

吴成钢一行还前往什邡市安顺汽车站、什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要求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增多的实际,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持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