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第二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四川省 “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调研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112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正处级监察专员侯光、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处长刘艳军、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湖生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四川省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工作。市应急局总工程师张成华主持座谈会议。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我市应急体系体制机制改革、重大灾害应对、支撑能力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应急体系建设的现状、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做好机构改革后应急体系建设后半篇文章交流了意见。

  市应急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旌阳区应急局防震减灾和应急服务中心主任陈治宇、新中镇副镇长李华斌等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