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周彤副厅长莅临德阳广汉市开展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8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3日至4日,按照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调研分工方案》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带领由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和应急厅相关机构负责人组成的基层应管理能力建设第二调研组莅临德阳,深入广汉市南丰镇及村(社区)蹲点调研“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工作。德阳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机关党委书记周勇,广汉市政府、民政局、应急局、交通局、住建局、南丰镇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汉市南丰镇及建新社区、七玉村等村(社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调研,与镇村组干部、群众,党员、民兵、救援人员、安全信息员、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员代表等沟通交流。调研组用“解剖麻雀”的方式,求教于基层、问计于群众,了解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责任落实情况、标准化建设情况、支撑保障能力建设情况,收集基层的需求和期盼,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相关政策措施建议,掌握翔实的第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