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什邡市前期洪涝灾害渠道箱涵受损情况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2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0629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勇率队到什邡市马井镇对暴雨洪水造成的渠道箱涵受损情况及后续应急处置进行调研。

周勇一行对渠道箱涵受损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渠道险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出险后应急处置措施、恢复的方案及所需资金等情况。

周勇指出,一是要强化应急处置。洪水淘刷造成渠道基础塌陷,路基沉降,危及沿岸群众出行安全,要对危险段临时交通管制,安排专人巡护,防止发生次生伤害。二是要强化隐患处置,立即制定处置方案并附详细造价清单,积极筹措资金,抓紧做好前期工作,早日排除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和生产用水。三是要加强管理维护,渠道运行多年,险工险段较多,部分渠道淤积严重,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要对渠道进行巡护检查,发现较大隐患和险情,要果断处理并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水旱救援科

责任编辑: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