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委员第32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3805
文  号:德市旌府人协函〔2020〕9号
发布日期: 2020-07-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24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委员第329号

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夏俊明委员:

您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对美好明天老年公寓暖气安装的意见》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美好明天老年公寓”是我区德阳市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福利中心”)。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办养老机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我区通过争取上级资金对福利中心实施适老化改造项目。该项目内容包括房屋的维修和门窗、洁具、采暖等设施设备采购,于2019年7月按程序确定了施工单位,现已完成了设施设备采购。由于原设计方案与修订后的《老年人照料设施建筑设计标准》要求有部分不符,按照相关程序,于2019年12月完成了工程变更。因受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养老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项目暂未开工。

目前我区正在进行两项工作:一是通知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组织准备,确保项目在政策允许且具备施工条件后,能及时开工。二是做好与福利中心入住老年人的沟通解释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函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4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