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委员第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3663
文  号:德市旌府人协函〔2020〕7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0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委员第4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复函

程必伦委员:

您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孝感镇交通建设》的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孝感街道(原孝感镇)宝成线以西片区发展突飞猛进,按照区政府建设工作部署,孝感街道目前正在实施的有:一、银山路(青衣江路一钱塘江路)道路改造项目已列入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改造长度约2130米,宽40米,估算总投资2.14亿元,已于2019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前项目完工,改造后将增强动车站西站台前面道路车辆的通行能力。二、孝感街道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列入2020年城市建设新开工项目,计划对漓江西路长白山路-纵一路长约410米、宽30米,涪江西路(长白山路-纵一路)长约430米、宽40米,太华山路(澜沧江路-横一路)长约800米、宽30米,澜沧江西路(太华山路-纵一路)长约900米、宽20米,钱塘江路(纵一路-紫金山路)长约1200米、宽50米等5条道路进行建设,估算总投资1.97亿元,计划于20208月开工建设,预计建成时间2020-2022年,届时将大大提升孝感街道交通承载能力。

再次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函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2020519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