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6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3651
文  号:德市旌府人协函〔2020〕8号
发布日期: 2020-05-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60号

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周华丽代表:

您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青衣江西路上跨立交桥下与古什路交叉口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我区孝感街道宝成线以西片区目前正处于高速开发建设阶段,市政道路设施的修建、完善、改造迫在眉睫,您反映的该路段(古什路)现为城市主干道银山北路,目前我区正在对其改造,前期针对交通信号灯增设问题已要求区交警大队提出意见并细化到设计方案中,项目正按设计方案实施,计划今年全部完工,完工后将有效解决交通信号灯问题,施工期间我区已安排交警部门疏通交通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再次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函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2020526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