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7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3650
文  号:德市旌府人协函〔2020〕5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75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复函

冯丽娜代表:

您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嘉子堰河道流域清淤恢复排洪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建议中,嘉子堰实为嘉池堰,针对您所提的问题,旌阳区政府采取措施并落实如下:

一、已完成嘉池堰原河道2公里的清淤工作,增强了河道行洪能力。

二、对河道最窄处周边的26座坟进行迁移,采取裁弯取直方式减少该段多处弯道,使行洪顺畅。

三、区水利局组织专家、设计人员现场勘测,牵头制定了河道改道河流分流方案,目前正在对嘉池堰上游进行河道开挖,预计6月中旬将全面完成。

再次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函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