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生态安全格局专项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1111-2018-004296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中国·德阳
成文日期: 2018-12-04
发布日期: 2018-12-07
文       号:德府函〔2018〕180号
相关附件:

市城乡规划局:

你局《关于报审〈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生态安全格局专项规划〉的请示》(德规〔20186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生态安全格局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你局要认真督促指导各实施单位,以《规划》为依据,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规划实施,严格控制管理,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三、在规划实施过程中,如因公共利益需要,确需对《规划》进行局部调整的,由你局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如遇重大调整,应及时报告市政府并依法进行调规程序。

四、《规划》的成果由文本和图集组成,两者相互补充,不可分割,具有相等的法律效力。规划说明是对文本和图集的解释。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